冬天快點來……

怪了……
不是說最近下午都會下雨
雨在哪…?
不會都下到台北去了吧
好想出門玩唷………
熱捏

端午連休結束
我要回學校找小萱萱~~
我可能要先準備一包抽取式衛生紙(思)

今天果然睡到了近中午
哈哈
超滿足
不過原本預定要趕著玩完的仙三外傳早上進度就沒玩到了
玩好久喔……為什麼迷宮總是走不出去…
想當年第一次玩新仙劍
那個將軍塚的迷宮我走了一個多月才走出去……
(第二次玩花了兩個小時= =)
不過
仙劍系列
很值得玩
暑假又要推出仙劍四了
呀~~裡面的男生都好帥呢~~~女生也很正~~~
期待(眼睛發光)

我駕訓班上週五結訓
這禮拜因為監理站連休
到週末才要考駕照
越來越緊張了……
滿十八第一件大事是考汽車駕照
再來是機車
能一次就過當然是最好的
要保佑我啊…!

班刊到底哪時要出啊
好慢……
期待它出
可是又不想看到裡面的文章
校稿校到我看到那堆字就反胃
再有錯字我也沒辦法了
等吧
等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