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存檔:2007-06-16

畢業過了兩天

原先以為
我可以天天睡到自然醒
至少
睡到下午沒問題
誰知道
天天起床時間都在十一點以前
好無奈

畢業兩天
晃了不少丁班成員的網誌和相簿
看見大家都在懷念咱們丁班
可見
丁班是個感情豐富的班級
我也想念丁班……
畢業前日日期盼早些畢業
因為學校真的很煩
畢業後反而想念學校生活
因為丁班真的很寶
雖然吵鬧
雖然惱人
雖然很混
但是可愛
但是熱情
正因為是它
所以值得懷念和追憶
我想…連休過後我會回學校去晃晃的~~
至少要把導仔借我的NDSL還他= =
不過
我回學校能做啥咪咧……(大疑惑)

現在大家的狀況就是所謂的…思鄉吧?
另一種
變相的故鄉

奇妙的相識(小苑苑)

喜歡妳的笑,喜歡看見那微露的虎牙

牡羊和11月8的天蠍明明是天生相剋,卻可以因為緣分一一抵銷

DSC06609

DSC06501  

(請把焦點放在右邊那個人上頭,謝謝)

國中和小苑苑同班三年
只知有其人
不知其實
國中認識的人真的很少
通常熟的只有在自己的座位四周內
偏偏大家座位又是依照身高排
怎麼坐都在後面
認識的就是那幾個人罷了
喜歡的就會有交流
不喜歡的就不會有交流
很簡單的定義

我真正和小苑苑有交集是在國三時
而且交往也不深
讓我深深懷疑我真的跟她同班了三年嗎……

上了高中
以前國中304班上旭光高中的人有4個
我們這屆的班級有五班,包括體育班
本來想說
我們四個人會被拆開各分在一個班吧
誰知道
我跟小苑苑同班
另外兩個確定是拆開在不同班
算是慶幸吧
慶幸在這個同樣的校園裡,要熟悉不同的人,有"舊識"陪著
因此
接續了我們國中三年後的孽緣= =

當然,因為以前就認識
在班上也是一起行動
常常被同學叫錯
把我叫成她,把她叫成我
明明就是不同的兩個人
卻因為常在一起在各個地方出沒而導致混淆視聽的現象
套句一年級導師說的:像雙胞胎一樣
一年級到三年級都有人會搞錯
幸好本人身材漸漸發福(!?)
就越來越少人搞錯了XD

小苑苑是個很拼的人
小考考到90分就在唉說沒把書看完,不然就可以考更高
她在分數上一直是這樣地不知足
常常讓我這個吊車尾的人想一拳揍過去
上戶外課就把課本帶出去
打完球休息時開始讀書準備下一節課的考試
我認為
該放鬆的時候就該放鬆
因此,她的這種用功努力的舉動被我唸了很多次= =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改不了
依舊拼

我會把一些事跟小苑苑談,大部分隱瞞居多
隱瞞的
只是自己的鑽牛角尖
不管是對小萱萱或者小苑苑,我會如數掏心道事
但是會讓她們擔心的
我選擇隱瞞
朋友可以分擔心事
但是我不希望她們因此被影響心情
知道有人支持自己就得了~

小苑苑很可愛
單純,但是心機也不淺,尤其愛整我
牡羊和天蠍天生相剋
被剋的是我這隻羊= =
根本鬥不過她
不過
怎麼能延伸出這些莫名其妙的友誼?
星座屬性大概敵不過天生的緣分吧!
哇哈哈哈~

相識六年,實際上相知卻只有三年
該知道的都知道了
不該知道的也都知道得差不多了
小苑苑是個很好的人唷!
認真上進,活潑可愛,身材又好,可惜愛吃零食甜點一點

想認識她嗎?

小苑苑交友標準:
男-身高175以上,無不良嗜好
女-身高不限,無不良嗜好
來電請洽懶魚專線,讓我來當仲介人吧~~~
歡迎留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