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存檔:2007-06-04

筆試模擬考!?

我以為今天要筆試模擬考
結果記錯了
虧我還讀了一天的書
腦容量破表
早上還讀到頭暈哩
提早到了駕訓班看到行事曆才知道自己記錯了


駕訓班的教練如同駕訓班老闆說的
不會罵人
會罵大概也不會像我的阿廖教練那般恐怖吧
小培培領教過
應該瞭解
不過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其實有幾次想頂嘴回去的)
那就算了
保佑我能考過啊
我不想被罵爽的= =

越來越覺得某些老師很OOXX
考上大學呆在教室看小說又我的錯了?
看到了幾次老師看見小說鄙視的眼神
和不滿我下課發出唉唉叫的聲音
我是下課叫的
又不是上課吵
不爽啥?
不懂
旭光哪
好想快點離開
眼不見為淨
……最近越來越會在私下批評人了
真是討厭這樣的自己= =

有很多事情堆在我眼前等著我做
可是我連動都不想去動它
諸如班上的作品集和班網更新
封面要怎麼畫我還沒想到
書名也是(要很有文學氣息的書名,例如老師舉的,杜甫的:草堂詩集)
腦袋一沒動就會變鈍
可是
我最近連畫漫畫和寫詩之類出產的作品都少的可憐
創造力盪到低點
不是我在自誇的= =
呵呵(乾笑)
真糟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