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存檔:2007-06-07

牙齒最終考驗

上禮拜五看牙醫忘了要記
那次真的是水深火熱……
牙齒痠的感覺實在是讓我整個臉都變形了

真的超恐怖
醫生就在"ㄎㄠ"的時候一邊問:
這裡會痠嗎?(我點頭)那這裡呢?(我搖頭,其實有一點)
醫生就說了:嗯……會痠是正常的,不會痠有點糟糕呢
我囧
我想改說會痠,醫生……
後來裝了保護神經的怪東西就回家了
今天去把那個拿掉
開始補牙
補這我認為已經要拔掉的牙
太可怕了
今天覺得醫生叔叔好像要把我的牙齒搖掉似的
卡一個東西卡得好用力呀=口=
我就死撐住上半身緊繃(我是斜躺著)
當我發覺腰痠背痠時
想放鬆也不敢放鬆了(我怕醫生叔叔失手)
尤其今天磨牙齒到後面啊
我聞到焦味……
意識到的就是:啊啊啊啊啊~~~燒起來了燒起來了!!!我牙齒著火了!!

幸好本人夠堅強
能夠撐完全場
撐完連續好幾個禮拜的牙齒大戰
耶~!
完全弄好了~~(跳舞)

早上打羽球
真是完全合了我的希望啊~
開心開心ˇ
軒軒和丁班冷王加入
於是我和丁班冷王一組
小萱萱,小苑苑,軒軒三人一組
開始打
真的是.超.安.靜
男生加入我就不太能搞笑了
(雖然我到後面還是恢復:喝噠,嘿呀,咿咻……之類的狀聲發音啦)
小萱萱今天完全就是被當成了靶頭
被我們這邊的丁班冷王回球飛打到肚子就算了
竟然還被自己的組員一而再,再而三的打到後身
打到頭,背之類的
不管站在哪都會被打到= =
還好我今天都沒打到她……
*!!
今天跟丁班冷王學了殺球
不管怎麼殺還是打到網子
後來有成功一球呢~
開心~

雨下的很大對不?
真是
超爽的啊~~~
天氣涼爽~
真的超好~
哈哈哈哈~
我只想為今天的雨鼓鼓掌
因為這種天氣真的很棒

明天不能呆在教室看小說了
我要去做班上的作品集(不~~)
原本說可以去媒體製作室,順道吹冷氣
後來小培培說"可以"去教務處做
……教務處都是老師和阿姨
我不喜歡人太多而不能因為很累而不能隨意趴下去睡覺的地方
那樣只會更累呢(默)
瞬間有百分之一百二十的感覺不想做……
我可能比較適合離群而居(吧)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