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存檔:2007-06-19

不過是吃個冰

少吃刺激性食物
這是所有女生在小MM報到時要避免的
很討厭的規定
不是硬性規定
卻讓每個女生不得不去遵從
因為
沒人想讓自己肚子痛到昏死= =
可是
夏天不吃冰要熱死啊
冬天不吃辣要凍死啊
我要吃冰吃辣還得看日子
小MM報到前少吃
小MM報到時禁吃
痛苦的根源……
每次都讓我想在一天內把血一次流光
幹啥分七天的量
分期付款也不是這樣搞的
連想阿莎力一次處理完也不行
討厭死了
快點到更年期就不會有小MM了吧~~~

今天吃了很.多.冰
分明是找死的行為
可是我甘願= =
天氣熱
沒法度

去新天地找了舊片子買回家打算看
一片是我肖想很久很久的"我家有一隻河東獅"(古天樂和張柏芝主演)
之前在第四台看一次就迷上了
但是這DVD要199
我買VCD……39元得手
哈哈哈
超開心~
另外又買了"戲夢人生"
一樣是39元
不喜歡洋片
所以找了有親和力一點的片子回家看
這片描述台灣國寶級藝師李天祿經歷過的時代盛衰……
嗯…就是這樣

該死的螞蟻爬滿我桌……
玩個遊戲在螢幕上拈殺了不隻幾十隻的螞蟻
找死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