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存檔:2007-06-03

我好想去海邊玩喔ˊ口ˋ

到底是誰說先上了大學等於提早放暑假的!?
誰啊!誰說的啊!
還不是得天天到學校
請假怕操行不及格
到學校又無聊
出公差又累(根本是免費勞工)
坐在教室看小說
一天可以看掉三本
原本堆積的小說一下子就看完了
看完又得花錢買
想去圖書館借書吧
又說啥要辦離校手續了
借的書要還了
切!!
搞啥啦
我好想出去玩!!!(翻桌)
我要出去玩啦
吼吼吼
我要去海邊玩
我要去海生館看魚
我要去花蓮吃麻糬
我要去北海岸看人衝浪
我要去溪頭吹冷氣
我要去台中逛街
我要去吃海產生鮮
我要去玩啦!!!!
我不要呆在學校和家裡浪費生命啦
要流汗也要流的有價值些
不要只是坐在學校看個書就汗流浹背
沒意義!
所以
我.想.出.去.玩!(大鬧)
......
可是
我不能出門(默)
嗚……怎麼這樣Q口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