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存檔:2007-06-05

今天雨下得很大呢~

下雨真好~~
可是因雨而病就不好了
小培培因為星期日淋雨
結果發燒
真是的
身體要顧好啊!
好在已經考上大學了
趁這幾天請假好好休息吧

小萱萱又請假了
她一請假
不用吩咐我就知道我要代勞做什麼事了= =
去找歷史老師時
歷史老師說:啊魏如萱又沒來喔?(漸漸習慣)
我:嗯 她請假 然後她有交代 要檢討歷史考卷
歷史老師:她沒來還能交代 真恐怖
我:電話交代= =
我是次等替代小萱萱勞工
呵呵

今天老師要小培培的E-mail要寄文章序
我一時想不起來就跟老師說寄給我也行
然後把我的E-mail唸給老師記後
老師還嫌帳號太長(誰教我原本的一直被盜帳)
於是研究起來:l2398in0414@yah……(滿臉疑惑)妳這個2398是…生日嗎?
我:不是 生日是後面那四碼
老師:23月98日生
我:不是啦
老師:那是23點9分8秒……
我:錯了!!
老師:那妳當時怎麼會用這個
我:我也不知道 我忘了
老師:……
我:……
導仔瞎扯蛋的功力真的很強

老媽到駕訓班接我下課
雖然兩個人共撐一支傘走到車子那
我的背還是濕了一整片
果然
一支傘兩個人沒黏在一起走
就很容易淋濕……(默)
坐車又吹冷氣
回到家吹了電扇
還必須把小嬸嬸送來的提拉米蘇吃完(好像是母親節那之前訂的…現在才拿到)
此時
我的頭已經暈了呀= =
可能濕過頭了

我還以為我抵抗力又變好了說
以為又恢復跟以前牛似的身體狀況一樣咧

所以
淋雨後不能吹到風
要趕緊擦乾
洗熱水澡再吹乾全身上下
這樣就不會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