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存檔:2007-06-08

二次使用繪圖板

第二次玩繪圖板
難得可以用到繪圖板
一定要玩啊~~~
於是乎
我早上校稿完畢
先是小培培畫
下午就輪我畫了
我們要畫畢業作品集封面
我一反平常的搞笑風格
畫了古風封面
小培培一反平常正經風格
畫了搞笑無厘頭封面
下午要票選時
導仔看到後就說:啊!那個一定是鳳X畫的(指無厘頭的不正經圖)
我:老師……我今天畫的很嚴肅耶  囧
說得好像我只會搞笑而不正經= =
在學校電腦看和家裡的電腦看好像有色差
反正
就是這樣啦
票選完
是小培培畫的三張之一
我比較拖
只有畫一張
而且還畫太正經的圖咧
看來
班上一半以上盡是些不正經之人XD

雨好像很大
早上到學校好多人說褲子鞋子襪子都濕了
後來還去活動中心集合
更讓大家"湊"到無力
我咧?
我沒濕呢~~(乾爽貌)
有小黃傘在啊~
比摺疊式雨傘穩多了~

今天不少人問我為什麼不參加畢業晚會
就是不想參加啊
苑:來參加啦~!
我:不要
苑:為什麼?
我:……反正就是不要
苑:參加啦
我:不要咩
苑:參加啦(以下無限)
後來還是要參加
那天駕訓班可能就要請假了
希望不會影響自己的進度
還有
又要準備衣服了(汗)
裙子…我來了…
我好沒定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