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存檔:2007-06-27

電腦快爆炸了

從昨晚燒光碟燒到現在
終於燒.完.了!!!足足十九片!!!
一面燒光碟
一面把小說全部搬出來重新整理
(太閒了)
弄了一下午還沒弄完
大概是我打字速度太慢
還要一邊整理作者和系列之類的分類
搞到現在才輸入到……150本
還有好多耶(哀怨)

早上小舅舅和小舅媽來家裡坐
後來送客時
我看見一個人背著包包
騎著腳踏車咻地從家門前過去
他也看到我
我們兩個眼神對上都愣住(腳踏車沒愣住)
我OS:咦?那不是宇炫明老師嗎?
老師OS:咦?這個人好像曾經是我的學生捏……(我猜的啦= =)
真巧耶~

再不到一週的時間就要指考了
同學們衝啊~~~~
我有機會的話會去喇賽的……

今天的唧唧通一直自動跳出= =
不知道是我家網路啪帶還是Yahoo在起笑
討厭死了
害我一整天都沒辦法好好的登入

如果今天不算的話
還有五天吧……
………
小鳳鳳的僞單身日子迫近勒~
呵呵……

每天都很糜爛
可是我有乖乖練車
練習上路
今天開老爸的自排車
完全不用出力
手是腳也是
老媽那台吉普車開得我超累
不僅出力
方向盤要雙手用就算了
還要很用力的轉
離合器根本沒辦法慢慢放
一放就幾乎全放掉了= =
開老爸那台才讓我體會到所謂學自排車的人的輕鬆程度
真是超輕鬆
根本不用用腦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