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存檔:2007-06-25

電扇燒掉了

燒掉了……
代表我又要重組一台電扇了
剛剛在切換電扇風的大小
沒想到看見有閃電在機殼裡面跳
風扇又沒轉
嚇人咧
只好開冷氣了(因禍得福)
我房間想裝吊扇啊
至少不用用到冷氣這種奢侈品咩~

呀~
好想出門喔~~
最近曬得黑溜溜
看得出來呢~
至於沒有曬到的地方就要想辦法曬黑了
要~平~均~~
黑黑黑~
溜溜溜~~~
我要曬得黑溜溜~~~

駕照考出來
現在真正上路的次數只有各一次
機車一次(上週六去畫室學畫)
汽車一次(領到駕照後的那天)
汽車嘛……因為上次開得實在是太刺激了
我媽不敢再坐我開的車
所以還沒有機會開第二次
機車應該會頻繁一點吧
除了比腳踏車重很多點這一點以外
其他都還蠻便利的

昨晚老媽跟老爸提到新機車
約略說了那台大概要五萬一
老爸說
那麼貴!乾脆直接買車

我沒意見= =
但是錢誰要出
汽車的油錢稅金和保養
如果是機車的我還付的起
汽車的?
免了吧
我還是米蟲一族咧

每天都悠悠閒閒的
很討厭
想要出門晃又要有理由
更討厭
可以出門了太陽又那麼大
超討厭
完全就是個.廢.人.啊!

我好想玩RO喔~~~~~~~~~~~~~~~~~~~~~~~~~~(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