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存檔:2007-06-02

又有人去約會啦

看人甜蜜蜜
真是有給他那麼一點心酸
在學校
看胖子夫婦黏過來黏過去
看某女持著手機熱切傳訊
看別班情侶走來晃去散步
聊天的聊天
講電話的講電話
談情說愛的談情說愛
耍肉麻的耍肉麻
看得我都眼紅了起來= =

好忙好忙
忙啥?
秘密……
人越老秘密是越多啊(遠目)
哈哈哈~
我在忙下個月要用的東西
雖然說現在開始忙有點早
但是我怕我到時又趕不完= =
所以
還是早點弄吧
(揮汗)

老哥跟某女去約會了
聽說是去夜市
昨天晚上跟老媽去了夜市
今天也好想去……
可是昨天去過了
說要買小說也很牽強
昨天買了五本我還沒看咧
那那那…還有什麼理由……
其實我有想到一個
就是
我要去買針線盒

爛爆了
挖哉~
可是我的針線盒裡的線真的快用完了
因為前前前幾天做了蛋糕……
消耗了我大量的線
這個爛理由想也知道不通= =
所以
我很認命的呆在家裡
吹著電扇
聽著網誌的音樂
忙著手邊的工作
等著良人出現= =……
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XD

沒上假輔真的很無聊
真的
超無聊
好歹到學校可以聊天
差的只是要早起
好無聊啊
我好想出門
好想去玩
現在好想去海邊……(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