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存檔:2007-06-24

大清倉

整個下午都在整理我的舊考卷和課本
堆出來的高度跟我一樣高哪……
想說找一找存款簿會不會就出現了
結果沒有
存款簿到底跑哪去了…該死

好熱喔
結果只有把書桌下面的東西清完而已
還有一堆雜物
看到一層層的灰塵我連清都不想清= =
想買大書櫃和置物箱
可是老媽說我房間已經沒地方放了(明明就還有!!)
小說現在還有一堆待整理的放在床頭櫃裡
漫畫書櫃也滿臺了
還堆到衣櫃裡= =
怎麼辦啊……

老媽似乎在考慮是不是不要買新機車
有人跟她說
如果要買新機車
怕會被偷
所以舊機車給我騎去學校
新機車放家裡
……
不是沒道理
那幹麼還買新機車回家來佔空間啊!?!?
老媽還說
不然我如果住校
她星期六日再去載我
然後就不用機車了……
不然放一台腳踏車給我交通就好
喵的
腳.踏.車!?
大葉在山上耶
我要去市區就要溜下山
回學校再騎回山?
屁!又不是國中生活!為什麼我要這樣!?
我要讀的科系學院在校區最高點就算了
我運動這個還有道理
但是要我騎腳踏車!?
免談啦!!
那我寧願通勤
每天騎機車40分鐘山路到校
騎40分鐘山路回家
怎樣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