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存檔:2007-06-15

奇妙的相識(小萱萱)

歡笑和淚水,一個感情豐富的聰明傻瓜,我懂妳的7月11

希望妳能一直很幸福

DSC06621

(愛哭鬼,衛生紙不夠用了!)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這是今天畢業時放的其中一首歌曲:范瑋琪-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小萱萱唱完第一句
比著我說:第一次見面看妳不太順眼
我笑了笑(我以為她在指老哥)
大概又唱了好多句
我愣一下才反應過來,轉頭過去瞪她:
妳的看不順眼是說我喔!?
她笑著點頭
真想K她

一開始知道魏如萱這個人
是在國三的時候
因為老哥而間接知道這個人的存在
實際上
我們也沒交流
從同一所國中畢業,上了同一所高中
她丙班,我丁班
照理說來是不會有太多交集
又那麼剛好
我們女生軍訓護理是合班上課
丙丁戊合班
那時才和她聊到天(整個上課一抓到空閒就聊)
她跟我說
那時國中要畢業,似乎是我老哥要我好好關照她,把她的近況報告給老哥知道
像是間接監視
她不喜歡這樣
於是對我產生了反感
經過一番解釋
這些事到頭來只感覺荒唐
但是我們也成了朋友
我想
這就是「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的部分吧

在小萱萱和我未有太大交集前
發生了一些讓她對我印象不好的事,除了上述事件外
另外還有次
因為她不小心扭傷了腳
第二天沒到學校上課
她沒到校那天我只知道好像前一天還有看到她,怎麼第二天就沒看到她的人
當天晚上十二點多
我已經睡死了
老哥打電話過來
我醒來發愣一下把電話接起來
一接通就聽到老哥劈頭罵我
莫名其妙地問我為什麼如萱腳扭到我沒跟他說
我照實講,我根本不知道她扭到腳,只知道她沒到學校
老哥又唸了一會兒然後把電話掛掉
終於
在那次解釋大會(軍護課)上把所有事澄清:
如萱說,那次她扭到腳,她很疑惑為什麼我老哥會知道
老哥跟她說:是我妹跟我講的
(其實是萱媽跟老哥說的,後來兩人協調完畢把事情嫁禍到我頭上)
我就莫名其妙成了代罪羔羊(監視小萱萱打小報告者)
什麼誤會都要經過解釋才知道真相= =
就是這樣

漸漸地,我跟小萱萱熟了起來,有次重補修心情不好我還翹課去跟她談心
選組後她也到了我們班
延續了朋友之路

因為某人我跟如萱可以相識
該說感謝還是……
亦喜亦是無奈
為了喜歡的女生可以把自己的妹妹往前推擋掉迎面而來的糟糕事
有的時候我還真想好好地"回報"老哥哪~(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