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存檔:2007-06-09

半日成員:一路

我真的沒想到
我家會再養狗……
以前工廠養了兩隻101…
後來生了好多101……
都好恐怖= ="
只是
死光了
以前大舅舅給了我們家一隻柯卡
名字嘟嘟…很大隻(對我來說= =)
以前只要把牠放出來我就是四處亂竄
我爬到桌上牠也爬到桌上
超恐怖的
只是
牠是很可愛啦
我就是怕狗啊
今天
去抱了一隻吉娃娃回家(我最排斥的狗種)

外星狗
過動狗
好恐怖
雖然
牠不大隻
但是當牠一直靠近我
我就是一直大叫:嗄嗄嗄嗄嗄嗄~~~~~~~~~~~~~~~~~~~~~
接著:不要過來啦嗄嗄嗄~~~走開!!不要過來啦!!!(然後拿著我的傘趕狗)
相信牠被我嚇到了
可是我也被牠嚇到了= ="
牠原本的主人家幫牠取的名字叫一路(為什麼不是二路…一路是人捏)
然後
牠很愛玩
尾巴三不五時都高高地搖著
跳呀跳
小小的嗚咽叫聲很可愛
只是真正大聲叫時
很老聲
我家養了一隻外星狗啊……
而且不關起來啊………
開始為我以後如何出門擔憂了起來
(6/9 PM 3:18)

最新消息………(6/9 PM 4:12)
小狗送回去了
因為……
牠要跟我玩的時候我會怕…
會一直大叫
再來另一個原因是
我們要進屋子
牠在外面的走廊
趴在門上會一直哭(好可憐)
嗚咽叫聲
我媽說
如果不會叫還好
像這樣叫
晚上我爸回家看到會生氣抓狂
所以送回去了(愧疚感)
來我家才兩個小時說= =
牠太過動了……
我還是適合養不會叫的動物或是不會攀到我身上的動物呢
小可……(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