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筆試路考模擬考

昨晚早早就上床準備睡覺
誰知道到了凌晨一點半才睡著= =
早上六點多醒來
今天可是筆試的模擬考!!
七點多到了駕訓班
只見小貓兩三隻
蔡榮庭到了
聽他說今天要順便路考模擬考……
啥(抱頭)
為什麼我都沒聽說!?
不~~~~~~~~~~~~~~~~~~我才剛會自己上坡起步就要面臨如此大的考驗!?
(其實只是模擬考= =)
考筆試
OK
過了就是開車時間
我是第三個

太陽好曬
平地的都很順喔
上坡差一點點~~不過沒有壓到線都還可以
我眼角餘光看教練坐在一旁拿著那張扣分單寫寫寫
不禁緊張了起來
好幾次都…煞車有點緊…油門催得有點急
不過沒有被叫下車就算過了吧?
我看見有人開自排車在一開始的曲線進退倒車時
壓到線後整個開上安全島
出了S就被教練請下車了= =
壓到一次扣32分
所以
沒被請下車就是OK……(應該)
希望考駕照時能像今天那麼順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