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_草屯】大碗又滿意的信洲食の屋

2016 ㊕挑戰 365【Day.022】

這間不少朋友報馬,之前要去吃發現中午12點才開店,只好先去吃別間。

昨天就專程過去吃了,店一開就進去,到我們吃完還沒客人,有點訝異,據說這間店一開人就滿的…?

 

來看看菜單。

我看著上方的拉麵,有加湯40元就是沒看到加麵,後來貓桑才跟我說,加麵在下面的單點區。

可惡啊我沒看到!

 

餐點還沒點就先上了一盤毛豆,我很喜歡,我第一次吃到毛豆的甜度,思考了一下才想起:以前吃到的毛豆都調味過,信洲這盤完全沒調味。

 

上餐速度很快。

貓桑點的滑蛋魚塊蓋飯,附贈一杯海帶湯的樣子,魚是旗魚塊,沒有刺。

要強調沒有刺,因為貓桑問了又問。

飯煮得還行,滑蛋跟魚塊也蠻搭的…那蛋,齁~滑~啊~

 

 

揚出豆腐,嫩豆腐裹粉去炸,麵吃完才吃豆腐,可惜外皮就泡爛掉在醬汁中了。

以及,跳動的柴魚片。

 

我的信洲味噌拉麵,碗公捧上來時我有被那大小嚇住。

這麼大碗怎麼加湯啊?

玉子不賴,麵多又Q、叉燒香軟、湯也不錯,只是我喝到後面覺得越吃越鹹,這碗湯我無法喝完。

邊吃邊跟貓桑交換,最後鹹得吃不了時就請他幫我做最後清空了。

 

整體而言是會再去的拉麵店。

平常日+雨天去,就會像我們昨天去一樣吃半小時都沒其他組客人XDD

 

信洲食の屋 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二段148號(營業時間以店家FB公告時間為準)

 

——— 小 小 的 知 會 ———-

我覺得「口味」是很主觀的,喜歡鹹點、甜點、偏酸、偏苦,每個人喜好不同,別人喜歡的我也不一定喜歡,我愛的別人也不一定會給好評,如果都一樣,不就太沒意思了?

我不是美食部落客,我只是記錄下一些自己吃過的店家、食物,因為這店家氛圍與口味直擊我心,打中我私心的喜好,是自己會再訪的店家,所以特此記錄。

 

發表留言